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召开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大会

2022-05-07 {发布人}

5月7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H254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宋明明老师主持,2021级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

大会围绕学风建设、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展开。在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方面,宋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并结合两个考试违纪行为案例,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所有同学签订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考。

在安全教育方面,宋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实验安全等各类安全问题,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做实验时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要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小事,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引起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