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04-08 {发布人}

严格落实校区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关于部分实验室限制性开放的通知》规定,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安全,4月7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海鹰、院长姜杰、党委副书记曹竞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深入学院所辖研究院、C楼、E楼、石墨楼的科研实验室排查安全问题。

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校区《关于部分实验室限制性开放的通知》及学院关于实验室开放的补充细则,对各个实验室的水、电、气及消防设施等进行仔细检查,要求各实验室严格执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实验守则》、《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制度》等实验室各项安全规定,并切实做好实验室的消毒灭杀等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的工作记录。

        学院严格落实责任,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进入实验室管理实施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此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为疫情期间学生毕业设计及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