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发布人}

7月5日上午,海洋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的一百年中矢志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取得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之源、力量之源。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阐明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是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思想遵循、理论指南。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中心工作;要把学习讲话的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精神力量,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赢得更大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