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成就展”见学点

2021-07-02 {发布人}

71日上午十点,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师集体参观了校内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成就展,通过参观学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也重温了哈工大光荣革命传统。

全体教师又一次在百年党史的大背景中,重温哈工大的百年悠悠岁月、赫赫史册,体会到了校史与党史的同频共振。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了人民幸福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百年,重塑祖国山河。一代代哈工大人以身许党、以身许国,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始终与党、与祖国、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

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崇德力行,力行为师生办实事,践行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传承“八百壮士”精神,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