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洋学院党委开展“70+70”迎国庆“学习强国积分赛”表彰

2019-10-10 {发布人}

928日、29日,海洋学院学生党员、教工党员分别召开会议,表彰在“70+70”迎国庆“学习强国积分赛”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根据积分赛规则,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谭海丽、李之鹏、李仁瀚、罗毅等54人“迎国庆学习强国积分赛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机关支部、实验中心支部、生物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优秀组织奖”。


70天前的716日,海洋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在国庆70周年到来之前的70天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通知发出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获奖代表发言中,大家均表示,学习强国APP内容广泛、应用方便,符合碎片化学习的特点,在学习中形成了习惯,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进化,获得了知识和乐趣,今后将继续深入利用好学习平台。

学院党委书记张颖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了祝贺,勉励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希望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热心投入实践活动。随后她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强国APP是优质的学习平台,内容广泛且不断更新,节奏和方式符合现代人的学习习惯,要充分利用好。本次表彰只是阶段性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学习中要继续探索平台的应用。最后张颖又结合案例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安全、师德师风及意识形态方面的要求,希望广大党员教师“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表率。


会议开始前,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的直播视频,学生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