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实践】海洋学院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实践分享会

2019-09-28 {发布人}

2019925日上午,海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于主楼H254顺利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戴朋朋、部分学生干部、参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并通过PPT展示了本班社会实践的实践经过、实践成果以及总结与反思。各班代表举止得体、感情饱满、准备充分,实践主题积极向上、内容详实,充分体现了班级特色。



展示完毕,戴朋朋学长对一些班级在评比中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修改意见。今年暑期,海洋学子围绕“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砥砺前行新时代”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有20个班级参加实践立项。有的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开展参观考察、国情调研;有的结合海洋相关专业,开展社会调研、发展献策;还有的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到边远地区支教。其中1807801班荣获最具风采奖,1807601班荣获最佳人气奖,1807301班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增强了班级荣誉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将自己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开拓眼界,增长才干,了解祖国发展变化,为祖国70华诞献礼。

(文、图/柏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