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书院·梧桐】梧桐书院迷你音乐会完美落幕

2019-06-25 {发布人}

621日周五晚1930,梧桐书院在书院楼宇间的小舞台举办“迷你音乐会”,梧桐书院副院长吴琼老师和隋海瑞老师莅临音乐会现场。这是梧桐书院小舞台首次举办音乐活动,由梧桐书院管委会主办,吉他社和月光海洋协会承办,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这场音乐会划分为四个章节,籍此象征在大学度过的不同阶段。首先是青春,一曲《年少有为》,一曲《愿得一人心》深深的表达了我们飞扬的青春。钢琴曲《卡农》和吉他曲《奇迹山》则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纯音乐体验。随后两首独唱《恰似你的温柔》和《最美的期待》以及尤克里里曲《Blue Roses Falling》钢琴曲《Rivers Flow In You》便构成第二章节——感恩。感恩老师,感恩陪伴四年的同窗,在这漫长的四年时光里,有太多太多需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紧随而至的章节便是惜别,无论是由《成都》改编而来的《工大》,还是钢琴《秋日私语》和古筝《未闻花名》都是满溢着浓浓的不舍。《飘向北方》则是惜别之后对前程的勉励和祝福。




终章是落幕,音乐会进入尾声,曲终人不散。工作人员与老师,大四毕业生在书院小舞台合影留念,用一张“全家福”记录下今晚的狂欢。

正值毕业季,梧桐书院作为毕业生最多的书院,借此举办迷你音乐会,送别书院第一届居民,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也祝愿他们能够有更广阔的天空,闯出更远大的前程。

 

(文/洪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