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入党宣誓】海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07-03 {发布人}

20186291900,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C501顺利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学院党总支钱雨同学主持,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利军老师参加。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正式开始。钱雨宣读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新发展的王亚男等13名党员名单,由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党徽。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宣誓仪式,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许下了庄严的承诺,也是每一位党员对党和人民的赋予的时代责任的主动承担。

预备党员代表徐先磊同学进行了发言。他讲到,今天的宣誓仪式,对所有预备党员既是一种鼓舞,也是一次接受党的教育的机会。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的奋斗目标,这个神圣的时刻会永远牢记在心中。

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刘利军老师最后讲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时,刘老师也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过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修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在实践中践行对党许下的誓言。

(文/钱雨   /谷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