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拟推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的公示

2022-09-26 {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26月启动2022秋季学期学院课程思政立项征集与建设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海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立项的通知》,922日上午在主楼254会议室,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海鹰主持,教学院长刘海萍和3位系教学主任参加。会上学院思政建设小组对征集到8项课程思政建设申报书按照校区《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遴选的通知》要求,从思政特色、校区和专业特色、教学内容、教师团队以及育人效果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评审。学院决定予以该8项思政建设申报立项,并选出生物化学A1)和(2)、污染控制微生物学和药剂学参与2022年度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遴选。此外,本着优先推荐校区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课程等具有一定研究基础的课程,因《分子生物学》已经获得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二等奖和优秀教学设计案例奖,拟推《分子生物学》参与2022年度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遴选。现将学院拟推优秀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公示如下表。

教师姓名

课程

陈雷

生物化学A1A2

谢冰涵

污染控制微生物学

王媛媛

药剂学

王晓飞

分子生物学

 

公示期为2022926日至20229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文化西路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联系电话:0631-5687230。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