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2-09-05 {发布人}

2022年8月31日晚,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明学楼201召开,动员会由毕业生辅导员宋明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竞出席,2019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曹竞首先讲述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对往届毕业生去向进行详细说明,并介绍了部分对口优秀企业;然后分析了目前考研形势,说明了就业流程和相关政策。

随后,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央选调生韵鑫,从择业观、社会认可度、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分别对就业、考公、考研进行阐述,并分享了心理和行动上分别需要哪些准备等相关经验。随后22届本科毕业生罗斯予分享了自己就业经验,详细介绍了自己如何对目标进行权衡,面试时如何抓住面试官的心理等内容。

 就业动员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充分有效的就业和考研参考,愿海洋学院2019级所有同学能明晰就业环境,做好未来规划,成功实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