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入学教育】海洋学院举行2022级心理大会

2022-08-30 {发布人}

 2022年8月28日晚,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心理大会功学楼101室举行会议主题为“相伴成长,成就美好”。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晓冰主持。

会议开场,王晓冰以“抓乌鸦”小游戏调动大家积极性和参与度,锻炼同学们的专注力活跃气氛让学生初步了解团体辅导王晓冰告诉同学们“什么时候可以去做心理咨询”,纠正了常见的心理咨询的错误观念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正确对待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介绍了校区心理咨询机构联系方式,让同学们在遇到心理问题时积极寻求帮助通过专业途径进行解决

最后王晓冰带领同学们统一完成了大学生人格问卷和症状自评量表此次心理年级大会缓解了同学们初入大学的迷茫和焦虑并带领同学们了解到心理问题重要性,完成初步心理测评,为学生心理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