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入学教育】海洋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创新创业园

2022-08-23 {发布人}

为了向新生展示校区的创新成果与科研力量,激发科技创新的热情,8月21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参观创新创业园。

在中欧膜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孙伟凯田晟吉陈建明王炳威向大一新生讲解了实验室中仪器的工作原理和方法,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在膜技术创新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中欧膜技术研究院在膜技术产业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态度积极对实验室的仪器构造有了初步的认知

在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同学们在研究生赖薪宇的带领下,认识实验中常用的分析仪器了解科研项目的雏形、市场应用形式,认识科技创新对于带动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与理解,更加明确前进的目标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学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打好专业基础,活学活用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拔尖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