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千川汇海,风正扬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通知

2022-05-24 {发布人}

四年相伴,何其有幸,2022年毕业季如期而至。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引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毕业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春中孕育无限希望,走向美好明天,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计划启动2022年毕业季“千川汇海,风正扬帆”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千川汇海,风正扬帆

二、活动时间:2022年5月-6月

三、活动内容:

1、“定格回忆,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活动时间:6月

活动形式:南风相送,骊歌响起。即将奔赴远方,有许多青春的回忆藏在前进的行囊,与同学、老师们一起分享吧,让青春之歌奏响人生征程!各班制作小视频或PPT等电子青春纪念册,并开展大学里的回忆相关主题班会以照片、讨论等形式,畅谈大学里、宿舍间、课堂考试中的故事

2、“致我的大学时光”照片、视频、微电影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5-6月

活动形式:

1)“最想分享的工大味道”美食征集:说说校园或周边的美食,和与工大(同学老师)的故事。

2)“镜头下的我和窝工”照片征集:大学期间与校园任意角落的合影。

3)“我的旧物不毕业”为书院捐赠书籍、文具、体育用品、乐器等。

将作品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6月8日前发至hithyxgb@163.com中,学院将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并对评选10名给予奖励。

3、“不忘初心,扬帆前行”校史馆参观活动

活动时间:6月

活动形式:校史馆是承载工大历史,传承工大文化的重要平台,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参观校史馆,回首初心,以工大之精神汲取前行的力量,以“校友”之身份继续发扬工大精神。

4、“感恩有您”看恩师学感恩活动

活动时间:6月

活动形式:四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毕业班学生代表看望曾经授课的老师,或与院系领导老师座谈,或聆听工大老教师讲哈工大故事或者奋斗史。保留照片和100字活动简述6月10日前发至hithyxgb@163.com。

四、活动要求:

习近平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即将告别校园之际,希望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能够充分参与到“千川汇海,扬帆起航”活动中去,展现工大青年蓬勃朝气,以积极的面貌告别母校,在未来的道路中继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