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2021-07-31 {发布人}

海洋是人类共有的蓝色家园,是可持续发展的资源宝库。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探索、开发、利用、保护海洋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行动。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海洋文化有着难以割舍的情节,以此次全国海洋知识竞赛的开展为契机,为进一步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文化,落实我校立足海洋的方针政策。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团建中心特举办第十三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在校本科学生,于2021815日举办初赛,20219月中旬举办决赛。初赛形式为线上小组问卷答题,决赛形式为线下小组多环节淘汰赛及MVP积分赛,最终选拔出一人代表校区参加全国比赛。

一、参赛对象与形式

全校本科生以小组形式进行报名,每组三人,不限年级专业,鼓励跨专业组队,也可以个人报名举办方为其随机匹配队员。

二、竞赛内容

比赛试题皆取于题库 【加入海洋知识竞赛QQ群(550691903)获取】

三、报名时间

202181—2021814日上午10

四、报名方式

加入海洋知识竞赛QQ群(550691903)并填写腾讯文档报名。

(注:若团队报名,队长填报即可,报名信息必须完善,否则视为无效)

五、竞赛安排

(一)初赛(2021815日)

以填写问卷星形式在规定时间内答题,选取均分最高的七支队伍(不可弃权)进入决赛,选取个人成绩最高的三人(团队未晋级)组成一支队伍作为踢馆队进入决赛。

(二)决赛(20219月中旬)

小组赛制:进行多环节淘汰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MVP赛制:晋级决赛的小组,一等奖每组推选三人、二等奖每组推选两人、三等奖每组推选一人进行积分赛,得分最高者将代表校区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及团建中心

2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