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校友导师】校友导师屠华武、张振斌与工科试验班共话生物专业前景与就业

2021-05-10 {发布人}

5月8日,海洋学院2007届校友屠华武和张振斌与生物工程专业师生交流会在功学楼101室举行,校友导师和生物工程专业同学们共同探讨了生物专业前景与就业等方面内容。学院生物工程系副主任郭长禄、辅导员刘文军、生物工程专业和20级工科试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湖南屠说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屠华武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创业历程,从宏观的角度打开了同学们的视野。随后介绍了生物专业相关的营销方式与方法,告诉了大家营销的重要性和宽泛性。屠华武校友用自身的经历阐述了大学生就业的广阔性和宽泛性,给予了同学们很多启示。

  

接着,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振斌校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体会,也介绍了自己从业十余年的成长和成就。他告诉同学们要沉心研究、厚积薄发才能够在关键时刻有所突破、有所成就。他结合自己疫情期间研发工作的经历,生动的展现出来了生物专业的重要性并且通过介绍自己的公司发展昭示了生物专业的广阔前景。张振斌校友用自己的成绩告诉了同学们生物工程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

  

同学们聆听了两位导师的精彩分享,在求职就业及专业知识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收获。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搭建了在校学子与校友的交流平台,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友导师工作,致力于为在校学生和校友导师们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哈工大学子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张景灏、图/刘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