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分党校第五十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2021-04-20 {发布人}

418日晚,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第五十三期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明学楼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辅导员刘文军、党委组织员张永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学院三个年级的120余名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仪式。

吴琼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希望学员们能在此期培训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以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他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同时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同学满意”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培训班大班班长金禹名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宣读了学员守则。学员代表刘芹秀带着学员们回顾了党的漫漫征程,指出祖国能有今天之面貌正是由于有党的坚强领导,青年人应当勇担时代使命,严格律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全体老师同学一同观看了党校公开视频。

仪式结束后,刘文军围绕《党的宗旨和青年的奉献》的主题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