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志愿活动】鲸鲸三点半乐园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19 {发布人}

威海的寒风铺天盖地袭来的时候,却有这样一群人在这个冬日里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这个冬天。时间流逝之快,在向日葵志愿者协会的认真组织下,鲸鲸三点半乐园活动本学期共举办活动60余次,日常活动50次,主题活动12次,服务时长近240小时,参与人数200人。


  为了更大地扩充社区孩子们的知识面,也为了更好地发挥志愿者们的专长,向日葵志愿者协会助福之家的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老师,在这个学期,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从法律小讲堂上孩子们积极的问答,到科学环保小实验里孩子的一声声惊叹,再到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上孩子们认真的思考,每一场主题活动,都在协会成员的认真准备下开展得井然有序,孩子们也受益匪浅,社区的老师更对协会的工作赞誉有加。

除此之外,协会还在社区老师的推荐下,组织了教授老年人使用手机、协助举办户外拓展等活动。同时,协会的工作也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一致好评。这更激励着向日葵志愿者协会的每一个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秉持志愿初心,办好志愿活动!

寒风肆虐,暖意却渐佳。期待下一次与三点半乐园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