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代会】海洋学院2019年度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1-28 {发布人}

1128日中午12点半,海洋学院2019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H254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海洋学院团委书记曹竞老师、院学生会代表、各班学生代表以及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


首先,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戴朋朋向各位代表做了本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团队建设、文化活动及学生服务等方面进行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学生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整体认识了学生会一年的工作。

选举开始后,曹竞老师介绍了举行学生代表大会的目的以及重要性和学生代表选举的规则流程和投票规范,要求学生代表候选人们尽职尽责履行代表义务,希望与会同学公平公正行使投票权利。

经群众推荐、个人申请,学院审核的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就工作经历和任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17级马映雪、罗意、刘梦颖当选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

按照校团委文件的要求,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海洋学院29人学生代表,采取推荐竞选方式产生3名常设委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