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科创】第二届“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海洋学院院内选拔赛顺利进行

2019-11-18 {发布人}

20191114日晚七点,海洋学院在H254举行了“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海洋院内选拔赛的初审评选。

海洋学院的王凯老师,阚光峰老师,王全富老师,吴彦超老师等四位老师作为本次初赛的评委,认真阅读比较了几十份参赛作品,经过打分排名,选出了晋级院内决赛的所有队伍。最终,6支创业组队伍,10支创意组队伍,10支科技组队伍晋级院内决赛。


1115日晚七点,海洋学院“校长杯”校内选拔赛决赛如约在H254举行。

决赛答辩分为两个环节——3分钟展示环节和2分钟老师提问环节。出席本次决赛答辩,担任评委老师的是李之鹏老师、高秀君老师、李惠静老师、刘海萍老师。所有晋级队伍按照创意组、科技组、创业组的顺序依次答辩。四位老师认真观看了各支队伍的展示,并且针对每组的可行性、创新性做出评价,为每组给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三支创意组队伍、三支科技组队伍以及两支创业组队伍获院级一等奖。

通过本次“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海洋学子积极开拓思路,提出了应用于生活、科研领域的多项创意,展示了他们角度独特的创业思路、一年以来的科创成果。期待着所有海洋学子不断进取,在各个领域坚持创新,取得更加精彩的成果。

(图/李之行、柏卿/李之行、柏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