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榜样】海洋学院开展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答辩会

2019-10-12 {发布人}

   1010日,海洋学院在H256会议室开展了2019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答辩会。本次评审小组海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成出席会议的评委有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利军,团委书记曹竞,生物工程系副主任郭长禄,辅导员刘文军,以及学生代表。

  答辩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班级审核、学院初等环节确定出候选人,各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绩、班团工作、科技创新、奖励荣誉等角度汇报自己过去一年中各方面的成绩与贡献。每位参加答辩的候选人进行三分钟的个人陈述,随后由评审团专家提问,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问到了同学们关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家庭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一一回答。在整个答辩会中充分体现了海洋学子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乐观自信、服务社会、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专家评委们对候选人综合素质的打分,得出了较为客观一致的评选结果并进行公示。

                             文、图  刘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