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精准就业】中核四〇四公司校园招聘走进我校

2019-10-10 {发布人}

落实精准就业政策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2019年9月27日晚19时,海洋学院组织化学工程专业学生及全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室举行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招聘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突出了“祖国需要我”这一主题。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带领全体学生一起听了四〇四公司之歌《祖国需要我》。歌曲气势磅礴,展现了四〇四人艰苦奋斗,在困难中不断进取,为祖国核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现场学生无不为之感动。之后,主讲人详细介绍了四〇四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实力强大,在核工程各个领域都有涉及,并且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公司在科研领域投入增大,在多个领域都欢迎工大学子加入并为祖国核事业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招聘人员的讲解以及视频宣传片,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四〇四公司的历史背景、公司建设、所处环境、工资福利待遇等,以及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就业形势和录取条件。讲解过后,四〇四公司HR向同学们答疑,就同学们关心的住房、工作环境、加班等问题做出回答。部分准备就业的学生向四〇四公司现场递交简历。

  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属于中央直属在甘企业,隶属于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家发展需要,于1958年经中央专委批准建设的我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集军民品生产科研为一体的新型核工业科研生产基地。为我国两弹一艇的研制、国防和核电事业的发展、为振国威、壮军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为新时期我国国防建设及核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