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29 {发布人}

928日上午,在挂满鲜艳五星红旗的学子步行街,海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我们都有一个爱豆叫阿中”,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用专属于青年人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活动的开展形式主要有三种,一是在QQ空间发布庆祝70周年的说说并配图学生会设计的庆祝70周年图片,二是于学子步行街在祝福祖国的横幅上用签字笔写下对祖国最真诚的祝愿,三是手持祝福板拍照并在QQ空间发布话题说说。


活动的现场,许多同学由衷地转发着、编写着为祖国庆生的说说,说说的内容真情流露:“爱我中华,此生不悔入华夏”,“阿中守护我成长,我也要成长起来守卫阿中”,“我要为阿中庆生,永远做阿中的大粉头”……还有的同学把自己的情感抒写在条幅上,鲜艳的红色条幅随风摇曳,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哈工大学子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祝福。与此同时,精致的祝福板在一个又一个的同学的手中传递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与祝福板合影,用年轻人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奋发图强,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克服了各种严峻挑战,走出了一条令世人称赞的中国道路,铺陈了一幅瑰丽无比的中国画卷。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学子,我们应满怀爱国热情,肩负时代重任,接过复兴火炬,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文/柏卿 图/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