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2019-09-10 {发布人}

9月8海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报告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仕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报告,海洋学院2019级学生辅导员刘文军主持活动,海洋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陈仕金结合我校发展学生党员的规定和学生成长需求,通过课件形式,分别从党章、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求及益处,大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从思想、学习、工作、日常生活四个方面努力,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刘文军老师说: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使2019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他要求,2019级全体青年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和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参加入党启蒙教育的同学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工科试验班2班 夏勤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