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暨学业辅导员聘任大会成功召开

2019-08-26 {发布人}

    8月25日晚,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暨学业辅导员聘任大会在M203室举行。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文军2019级各班学业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级新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生动形象的例子向2019年新生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事故鼓励新生宣扬社会正能量,增强了新生的安全防患意识和心理健康素质。

  

    

    吴琼老师代表海洋学院聘任马恒源等14位同学单位2019级学业辅导员,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吕皓月同学代表学业辅导员上台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工大的经验,向新生们提出了最诚挚的建议,强调了在大学生活中学分绩的重要性,在迷茫时,要学会合适的宣泄压力,鼓励同学们要践行哈工大人规格严格,练就哈工大人的功夫到家。

  

  

  

    2019级新新生辅导员刘文军和同学介绍了关于军训的纪律和注意事项,从遵守纪律和尊重教官两个方面向大家提出要求,并提醒大家按时吃早饭,即使补充水分,让我们感受到了哈工大这个大家庭里的温情,相信我们在老师们的关怀下会更快的融入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成为一名合格的哈工大人。

  

    随后,军训教官的到来赢来了热烈的掌声,在教官与新生互动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向教官发问,教官的回答认真又不失风趣,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充满期待。

  

  

    芳林新叶催陈叶,长江后波推前波,军训是磨炼新生毅力的第一站,梦的起点将从这里开始。

    我们期待新的旅程。

    在威海,在我们所热爱哈工大。

                                       、图/工科试验(1)班  夏勤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