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海洋学院关于开展“70+70”迎国庆“学习强国”积分赛的通知

2019-07-10 {发布人}

海洋学院全体党员:

2019531日,党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参与主题教育活动,首先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在国庆70周年到来之前的70天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实践中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具体规则如下:

1、时间:716日起至923日止,共70天。101日前总结奖励。

2、教工和学生党员分别计算成绩。

3、个人奖励办法:以“学习强国APP”客户端统计积分为准,奖励个人总积分(不低于3500分)和70天积分增长量(不低于1500分)排名靠前的党员,教工和学生分别不超过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并颁发“迎国庆学习强国积分赛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4、团体奖励办法:以支部为单位,奖励人均总积分前2名;奖励70天人均积分增长量前2名。

 

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热情参与,"坚持,真学,重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献礼国庆70周年!

为赛出好成绩,取得好效果,即日起至715日为赛前热身阶段。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