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七一·庆建党】海洋学院毕业生党员参观雷达站学习刘永坦院士精神

2019-06-28 {发布人}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行深入,进一步发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深入开展向刘永坦院士为代表的新时代先进党员学习,2019年6月20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我校高频地波雷达站,学习科研人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哈工大人的志气和情怀。

雷达站于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毕业生党员同学,带领毕业生党员参观了雷达天线阵,详细介绍了雷达站的主要工作原理。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的工作样机及仪器,讲解了雷达站的发展历程以及高频地波超视距雷达对探索海域的重要作用和目前所取得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毕业生党员对科技工作者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和敬意,表示即使他们离开了校园,也要发扬以刘永坦院士为代表的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将以哈工大为荣,为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