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七一·庆建党】海洋学院毕业生党员毕业前重走校园中轴线

2019-06-28 {发布人}

临毕业前,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发起了毕业生党员毕业前重走校园中轴线的教育活动。6月24日下午2:30,学院学生党员在校训石前集合,穿过校训文化街,站在高大的罗马式回廊再一次感受哈工大文化。党员们看着主楼广场的展板上对于学校的介绍,忆想着校区由当初的艰苦到如今国际化程度日益增强的过程,憧憬着“世界一流、中国特色、哈工大规格”的校区发展未来

站在见证威海校区30年发展的学子松下,毕业党员感受着校区积淀的丰厚文化底蕴,心中对未来充满了感慨和回味

经过学子坡,来到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哈工大走过的百年历程墙壁上为科研、教育、军事、社会奉献一生的哈工大校友,同学们想到作为一名哈工大人上的重担,也同样认识到了今后走出校门的责任,而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顺着中轴线来到了工大时刻,时针分针秒针依旧在不停的转动,代表我们学校的老师、职工、学生在不停的为学校为社会做着自己的贡献,日以继夜,艰苦奋斗,为建设更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进入丁香园,回想起丁香园的建设历程,在我们初到学校时,还是一片荒凉的施工场所,时光荏苒,四年过后,已经成为丁香盛开的美丽的公园微风习习,毕业生党员心中对校区充满眷恋和温馨。

来到图书馆,看到巍峨壮观的建筑,党员们心潮澎湃,这是我们学校的灵魂,是我们学校学术堡垒党员们心中充满对学弟学妹期望与祝福。

哈工大(威海)的中轴线镌刻着校区的历史和文化,向人们诉说了往日的一切。毕业生党员在参观结束后久久不能忘怀,都对未来走出校门后如何做好一名哈工大提出严格的要求“规格严格,功夫到家”,这八个字的校训,将永远铭刻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