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毕业季】话别——应用化学系毕业生师生座谈会举行

2019-06-25 {发布人}

 

6月24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在主楼254举办座谈会欢送毕业生与会同学和老师就大学期间感悟、对教学学院其他工作的建议意见展开热烈讨论。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应用化学系副主任刘德丽、毕业班班主任胡会利和滕祥国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刘德丽老师主持座谈会。

首先,副书记吴琼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获得了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牢记并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同学在党员的带动下积极踊跃地发言,对理想信念教育、课程设置教材选择、大一项目、科技立项、生产实习、毕业设计创新创业学分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极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同时也对学校建设,如安装空调、提升机关工作效率等方面表达了良好的愿望老师们针对相关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二个小时。

 

 

本次座谈会是海洋学院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切实把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的一项举措海洋学院一直坚持教学相长的理念,注重教育教学活动设计与学生成长反馈相互促进,相信本次座谈会的建议将在未来海洋学子的培养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文、图/海洋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