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毕业季】海洋学院2019届毕业师生篮球赛圆满举办

2019-06-24 {发布人}

又是一年毕业季,有太多的回忆与不舍,有太多汗水与欢笑,我仍旧还记得那天阳光很好,人很齐,一起在球场挥洒汗水和青春梦......

6月23日,海洋学院在综合球类馆举办“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毕业师生篮球赛,此次篮球赛由毕业生队VS学院教职工队。此次篮球比赛共分为四节,双方参赛队伍都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比赛开始前,各队员积极进行热身运动并就赛场战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教职工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满满的祝福。双方队员信心满满、跃跃欲试,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都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毕业生队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教职工队则依靠身体向内线突破,快速进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教职工队球风沉稳,技术娴熟,打法多变;与之对抗毕业生队,巧妙的配合,大胆的进攻,敢打敢拼。

  

  

 

    

    下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教职工队队员们凭借丰富的经验,获得领先,但毕业生队仍没有一丝懈怠,屡屡追平比分。终场哨响,教职工队和毕业生队的比分定格88:77,教职工队获得胜利。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全体队员集体合影留念,记住这精彩的时刻。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浓浓的师生情意依旧长存,这次篮球赛展现了海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对所有毕业生一次最亲密的交流,更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的不舍与殷切祝福,相信所有毕业生经过四季的轮回,将愈挫愈勇。青春不说再见,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愿所有即将毕业的海洋学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刘文军 图/吴瑜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