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毕业季】梦系海洋,青春起航——海洋学院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举行

2019-06-18 {发布人}

时光荏苒,犹如白驹过隙;青葱岁月,书写青春华章。617日,全体海洋学院毕业生相聚在大活多功能厅,顺利举办了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毕业盛典,15级辅导员刘利军老师出席晚会。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和观众们的欢呼中,毕业晚会正式开始。一首饱含深情的《车站》,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紧随其后的萨克斯独奏《命运石之门》和歌舞《TIME BACK》更是燃爆现场,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一首《飘向北方》将青春的音符洒满全场。

接下来,同学们各显身手,用自己的特长诠释了青春的颜色。歌曲《我要你》里的青春是粉色的爱情。1507101班合唱歌曲《素颜》和《起风了》,他们的青春是那片蔚蓝的天空。1507601班吴孟涵等人的武术表演《武魂•八卦》,他们的青春又是传统文化中的黑与白。小品《上学那些事》,1507601班的歌曲串烧,歌舞表演《Good Boy Love Me》,1507202班合唱《光阴的故事》,一同讲述了一段五彩斑斓的青春故事。


节目期间还有同样精彩的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带领大家,以游戏的形式回忆起校园里的那些不经意就会忽视掉的景色,情人坡上的雕塑、图书馆旁的玉兰树……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一下子又全部浮现在了眼前,欢声笑语之中,有的同学眼眶不禁湿润了。

晚会最后,15级毕业生辅导员刘利军老师送上他的祝福与嘱托,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学校里,用奋斗回报青春,回报母校,回报新时代!

 

花开正好,微风不燥。扬起梦想的风帆,告别温暖的避风港,让青春载着信仰勇敢起航,也让我们一同期待15级毕业生在新的领域里再创辉煌。

(文/马恒源 图/王雪彦、张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