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团校】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期分团校结课答辩圆满完成

2019-06-12 {发布人}

2019610日晚上19点,海洋学院第五期团校培训班在主楼H447进行了结课答辩。第五期团校的学员全部到场,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马映雪和赵希峥。

主持人对答辩规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四人一个小组,依次上台进行答辩。他们借助精心制作的PPT展现了自己在团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以及参加各项活动的心得和体会。看得出来,每个同学都在本次团校培训中成长了许多,黄婕同学在答辩中提到,在青年大学习中,她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她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新时代青年奋斗者的引领者。

答辩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计算并公布了同学们的最终得分,并评选出了优秀学员。

本次团校培训至此已经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会不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更好的自己不断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