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风】海洋学院组织2018级班级建设中期答辩

2018-12-11 {发布人}

为了对一年级在学风、班级及寝室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进行阶段性总结,加强各班级之间的经验交流,1210日中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主楼254会议室举办了“海洋之星”2018级班级建设中期答辩大会,辅导员曹竞老师、各班班长以及学生评委参加了会议。

在中期答辩中,各班级通过精彩纷呈的PPT和绘声绘色的演讲,围绕学习、生活以及团日活动等方面向评委们展示自己了班级的风采。各位讲解人的演讲中既有我院展开的团日活动,也有各班级的特色活动。1807103班设置并落实自习打卡制度,形成良好学风,为其他班级树立了榜样;1807202班开展多次习题课,为同学答疑解惑;1807301班中秋节集体出游,展示出同学们的活力。经过各班级的激烈角逐1807203班在8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会后各班班长交流分享了管理经验,对如何进行学业帮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曹老师对各班班级建设的情况作了总结,希望各班级能够继续努力,特别强调了考试纪律等问题,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本次中期检查在对前一阶段回顾的同时,也让各班级有了一个深层次自我反省、取长补短的机会。在比较中,各班级获得了继续前进的动力。相信在评比之后,各班级会努力加强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