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学风建设】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2018-12-06 {发布人}

为了深化学风考风建设,提高学生诚信应考的优秀品质,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活动培养同学们文明做人、诚信考试的理念,宣传诚信考试的相关知识,让诚信考试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海洋学院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从诚信的理念切入,通过有关诚信的小故事,引导同学们针对“诚信”这一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讲述考试作弊真实的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要求全体同学签订了“考试承诺书”。主题班会中辅导员老师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并通过列举各种因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在平时的学风建设中,海洋学院将班级作为诚信教育的主阵地,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呼吁广大学生“以信立志,以信守身,以信处事,以信待人”,养成优良品格。

最后,真诚希望各位同学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弘扬求实学风,维护知识尊严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图 刘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