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海洋·表彰】灵动海洋,青春绽放——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8-07-07 {发布人}

灵动海洋,青春绽放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876日晚1630,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老师,团委书记曹竞老师,辅导员刘利军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在上月结束的第三十届校运动会中,海洋学院以只占全校7.5%的人数取得了学生组总分第四名、教工组总分第四名的佳绩,并连续第二年获得“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如此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为此,学院特举办本次表彰大会,对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工作人员和班集体进行嘉奖。


大会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接着屏幕上播放本届运动会的纪录短片,短片展现了在本次校运动会中拼搏奋斗,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和教职工们的身姿;讲述了院学生会成员和现场观众分工合作,团结协作的故事,记录了从赛场到观众席,从现场管理到后勤保障,我院院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勇破女子400米栏校纪录跨栏健将,同时也是女子3000米第二名的亓邈蓓、参加四项长短跑且均取得名次的申培珍、连续四年参加万米接力的大四学生谷豆豆、负伤参加男子后抛实心球的戴朋朋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以吴琼老师、曹竞老师等为代表的学院老师们,也都将拼搏奋斗、永不言弃的海洋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最终帮助海院获得了教职工团体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拼搏着,没有参加项目的同学们也在观众席上为他们呐喊着。很多优秀班级严格遵守现场纪律,考勤、卫生也做得十分出色,展现了海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吴琼老师为1607102 1607801 1707001 1707101 1707103五个班级获颁发了模范班风奖;与此同时,刘利军老师和曹竞老师也分别给在运动会期间表现出色的集体和个人——篮球队、足球队代表,优秀运动员以及部分学生会成员颁发了奖状。


大会最后,吴琼书记致辞。吴书记对本次校运动会中运动员和教职工们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对在运动会中表现卓越的亓邈蓓,申培珍,谷豆豆等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运动员,运动会工作人员,观众以及以其他任何形式参与到运动会中的同学表示感谢。吴书记更是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通过运动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领会体育精神,保持阳光心态,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孙佳妮    图/邵圣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