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团十八大】长空上万里,直下看山河——海洋团委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2018-07-04 {发布人}

2018629日晚18点,72日晚19点,我院团委分别组织学院主要团干部,团委学生会干部在C501开展了两次“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团委书记曹竞、学院主要团干部,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干部等参加了学习。

629日的学习会中,团干部们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彩视频,对大会内容做了基本的了解。会上副书记吴琼还特别指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注意自己的言行,要以团干部的积极健康的风貌去感染周边的同学。

 72日晚,团委书记曹竞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主要团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相关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曹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号召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之后曹老师针对院会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院会成员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建议。大家又一起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相关学习材料,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坚定信仰,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法治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两次学习会让同学们对团的十八大精神有深一步的理解,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今后都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