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洋・运动会】亓邈蓓破校运动会学女400米栏记录

2018-06-06 {发布人}

贵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亓邈蓓就是这样一个意志坚定,充满梦想与追求的女生。是坚持,使得她能够创造奇迹,让生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亓邈蓓是我校2015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在近日成功举办的校第三十届运动会上,她1:29.28的好成绩打破了尘封十年的校运动会学生组女子400米栏的纪录,而且还是近十年来我校第一位破纪录的学生,同时她还获得了学生组女子3000米项目的亚军。在此之前,她已连续两届卫冕学生女子3000米项目的冠军。

当谈起打破纪录的秘诀时她说道:“其实并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只是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会去跑步。“对于亓邈蓓而言,跑步早已不是一项单纯的体育运动,而是她的兴趣所在,是她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她提到,最初参加跨栏比赛的原因就是因为觉得很有趣,在比赛之前她也有看过以前的记录,那时候她就告诉自己“我可以”。是自信与坚持,使得她拥有着无限的能量,使得她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攀上人生的高峰。

 

除了跑步以外,她还喜欢尝试各种各样具有挑战性的运动,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连续两年被评为校区优秀团员。在她看来,只有不断地探索,不断地发现,不断地尝试新事物,才能够活得生气勃勃,活得更加精彩。

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时,亓邈蓓坚定地说“考研,继续深造!”她的话语中透露出满满的自信与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凭着亓邈蓓的那份自信与坚持,迎接她的必是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王钰 图/周渝皓 采访/张艳、孙佳妮)